>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朝向韩散发传单派无人机侦查 或意在试探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韩媒:朝向韩散发传单派无人机侦查 或意在试探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魏悦】据韩联社1月14日报道,朝军为应对韩国扩音喊话,13日接连从朝鲜地区向韩国首都散发传单和派出无人机出现在西部边境地区。

  报道说,2015年8月“木盒地雷”事件后,韩国重启对朝喊话并下达战时命令将军事威胁上升到最高级,即便如此当时朝鲜也并未有类似行动。

  据报道,韩军于12日下午和13日凌晨察觉朝军抵近停战线向南投送传单的迹象。韩国警方在首尔、议政府、东豆川、坡州、杨平等地回收了朝军传单,在首尔林附近三票混凝土工厂附近也发现1000多张传单。

  据韩国军方透露,朝鲜此次投送的传单不止一种,尺寸也不尽相同。军方公开的传单是长12厘米、宽4.5厘米的彩印用纸,上书“朴槿惠匪帮重启对朝心战喊话恶化朝韩关系”等口号。

  韩国军方分析表示,朝军接连散发传单和派出无人机很有可能是进一步挑衅前进行试探。相关人士表示,目前韩军正在分析无人机的意图。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378242.html report 565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魏悦】据韩联社1月14日报道,朝军为应对韩国扩音喊话,13日接连从朝鲜地区向韩国首都散发传单和派出无人机出现在西部边境地区。报道说,2015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