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办:不符合计生政策无户口人员可随父母落户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国办:不符合计生政策无户口人员可随父母落户

  中新网1月14日电 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的意见,意见明确,政策外生育、非婚生育的无户口人员,本人或者其监护人可以凭《出生医学证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户口簿、结婚证或者非婚生育说明,按照随父随母落户自愿的政策,申请办理常住户口登记。

  关于不符合计划生育政策的无户口人员,意见明确,政策外生育、非婚生育的无户口人员,本人或者其监护人可以凭《出生医学证明》和父母一方的居民户口簿、结婚证或者非婚生育说明,按照随父随母落户自愿的政策,申请办理常住户口登记。

  申请随父落户的非婚生育无户口人员,需一并提供具有资质的鉴定机构出具的亲子鉴定证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6/01-14/7716453.shtml report 440 中新网1月14日电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关于解决无户口人员登记户口问题的意见,意见明确,政策外生育、非婚生育的无户口人员,本人或者其监护人可以凭《出生医学证明》和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