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媒:中国发布首份对阿拉伯国家政策文件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外媒:中国发布首份对阿拉伯国家政策文件

  参考消息网1月14日报道外媒称,中国政府1月13日发布《中国对阿拉伯国家政策文件》,这是中国政府制订的首份对阿拉伯国家政策文件。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月14日援引北京日报报道,文件在回顾和总结中阿关系发展经验的基础上,阐述发展中阿关系指导原则,规划中阿互利合作蓝图,重申致力于中东和平稳定的政治意愿,推动中阿关系迈向更高水平。

  报道称,文件全文约7600字,除“前言”外,包括“深化全面合作、共同发展的中阿战略合作关系”“中国对阿拉伯国家政策”“全面加强中阿合作”“中阿合作论坛及其后续行动”“中国与阿拉伯区域组织关系”等五个部分。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114/1053054.shtml report 480 参考消息网1月14日报道外媒称,中国政府1月13日发布《中国对阿拉伯国家政策文件》,这是中国政府制订的首份对阿拉伯国家政策文件。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月14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