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神吐槽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神吐槽:两男子亲热 误将对方烤瓷金牙吻断

来源:搜狐网
原标题:神吐槽:两男子亲热 误将对方烤瓷金牙吻断

某次一哥们儿和朋友去网吧打游戏,我不懂手机想他帮我刷下机,就过去围观了一下。过程中那四个宅男一路抽烟爆粗,"草泥马…x了狗…傻x阿……我x我x……",只有我那哥们儿安安静静的玩,当时好感度立马+50,又热情又帅素质又高……后来我发现,原来他们骂的是他。

 

像我这种晚期迟到恐惧症,一般在约定时间前四小时就开始心里打鼓,三小时就开始看表,两小时就开始收拾,原本没多远的路程,担心搭不到车所以提前10分钟,担心路上塞车再留10分钟,讨厌踩着点到所以再空出10分钟。于是我总是提前一个小时就到那傻站着,而朋友才发来信息:"晚半小时哈,爱你~"

 

我自己说的,哈哈哈笑死我了! (via.@氷果君)

 

摄影师Evan Switzer在澳洲昆士兰River Heads拍下的一幕,一只奄奄一息的雌袋鼠,一只雄袋鼠托着她的头,身边还站着一只小袋鼠,看起来像是一对无助的父子眼睁睁的看着雌袋鼠离去,摄影师说十年来他几乎每天都经过这里,但从未见过此景,他也不确定雌袋鼠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整个场景看起来都很无助悲伤。

 

我妈让我去营业厅给她充话费,我实在是懒得动,就在网上给她充了50,刚充过去就听见老妈在那喊:"不用去了,不知道哪个二傻子给我充了50。"

 

一位美国父亲发现处于青春期的女儿收到了一条来自某男生的短信:"来张你穿bra的照片"。于是父亲给出了以下回复↓↓一切尽在不言中…

 

13日,网曝云南师范大学一份文件,称该校将设"马铃薯学院",对此,该校回应称,马铃薯学院正筹备中,该通知系学校官方文件,但还未对外公布,是由老师拍摄后上传网络的。感觉还可以下设酸辣土豆系、炸薯条系、狼牙土豆系…

 

开始吐槽【大妈频掏右耳导致癌变 切开耳朵摘除外耳道】老感觉耳朵里钻心地痒,一天不掏就不舒服。徐大妈因耳朵疼去看病,却意外被查出患上外耳道癌。她万万没想到,30多年来频繁掏耳的习惯竟让她患上了癌症。徐大妈不得不做手术,术后右耳听力没了,接下来,还要放疗。

 

掏耳勺:这个锅我们不背。有个人天天吃饭,然后得了胃癌,大家以后不要吃饭了;有个人天天大号,后来得了肠癌,大家现在开始抵制拉屎,预防癌症从我做起。其实这是一道检测智商的新闻…

 

耳勺算是实力背锅,但电视剧这次可真是害人不浅 【男子追芈月传险离婚失业】40岁的销售经理王先生最近迷上了《芈月传》。从早晨看到凌晨4点,一天只睡俩三小时。他时而忧郁沉思时而大哭不止。"太真实了,说的就是我自己",他还为了追剧不上班,一口气将80多集的连续剧看完,险离婚失业…

 

"太真实了,说的就是我自己"…让妹子大胆猜想一下:是赢驷那顶死了都戴的牢牢地绿帽子?还是万年好备胎黄歇?或者是那个以为有真爱,结果死后对方转眼继续深爱着初恋的接盘侠义渠王?讲真,你就是真的失业离婚也没有什么稀奇的。

 

好好过日子,可比啥都靠谱,用啥说晚安重要吗?【80后夫妻同睡一张床 每晚用手机发信息道晚安】薛先生和妻子都是80后,10年前异地恋时,两人经常坐火车横跨大半个中国见面。现在,薛先生发现:和老婆睡一张床,却经常在网上留言道晚安。元旦时,他和妻子相约戒掉睡前玩手机的习惯,可现在都没改过来。

 

其实手机依赖症啥的妹子没注意,关键是10年前就异地恋了,最终能在一起真的不容易,妹子觉得这事儿干得比较漂亮。

 

现在的同志啊,怎么一个个的都不要工作,醉心于优秀的影视剧了【山东一公务员上班看老炮儿被通报批评】《老炮儿》可谓是近期叫好又叫座的国产片。8日,山东德州德城区一名公务人员忍不住在上班时间观看了《老炮儿》,不料却被随机暗访的德城区纪委工作人员逮了个正着。德城区纪委在全区对该工作人员进行通报批评。

 

老炮儿:你的意思是怪我咯?上班期间,和看啥电影没关,和是不是公务员也没关,搁哪不挨批评。还看《老炮儿》呢,把规矩都给坏了,其实纪委应该通报表扬一下,毕竟《老炮儿》其实是一部廉政教育片。

 

看这故事情节,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任何一部电视剧【女子为请男同学吃饭不下车 男同学两次报警】11日,上海王先生和大学女同学相约叙旧喝茶,结束后送女同学到车站,女同学不下车,非要请吃饭。王先生报警,上海警方受理。随后王先生送女同学回常州,到家门口女同学仍不下车,王先生再报警。民警联系女同学丈夫将其领回。

 

求女同学的丈夫作何感想?王先生对报警这件事很执着嘛…来自上海的隔壁老王,看来条件比上学的时候好了很多,但却很有原则,坚守节操。强约的炮不甜,教王先生一个好办法,当时就该直接说一句:这车我不要了。

 

希望楼上那位女同学还家庭和睦,毕竟还有孩子…【夫妻成都街头兜售亲生儿 标价"一万八"】杨某和徐某是一对夫妻,两人连生了3个儿子。因缺钱养家,二人竟在成都街头兜售4月大的儿子,标价一万八。13日,被民警挡获,杨某认为这是为了给儿子找一个好人家,今后条件好了再生个女儿,听话好带负担小。目前,杨某被刑拘,徐某将被监视居住。

 

心疼他家儿子,摊上这么个爹妈。说什么都没用了,好好在局子里待着别出来生孩子。养不起不是你的错,但既然没钱就先别使劲生了。

 

刚说完不要孩子的父母,再说说嫌弃父母的孩子…【父母全力供女儿读名校 考研失利后怪父母无能】小红毕业于某名校,宿舍6人中5人出国,只有她在国内考研,失败后迁怒父母,认为是父母没本事送她出国,才导致她的困境。女儿生气说:"你们这样的父母怎么会生出我这么优秀的女儿?你们又穷,长得又难看,不配拥有我这样的女儿"

 

姑娘,你的脸掉了。父母确实无能,教出这样的女儿,优秀的连做人都没学会。上天吧,地球配不上你。小时候,被父母比较;长大了,比较父母。没有公主命还给得了一身公主病,这爹妈估计也是惯得没边儿,两边都得反思下。

 

最后,分享一则来自妹子的友情提示——【男子与男朋友亲热 误将对方烤瓷金牙吻断】2015年夏,南京两男子葛某与胡某在酒店亲热时,胡某的牙齿居然被"吻"断了。他称牙做过烤瓷金,让葛某赔一万块,还拿走葛某的"积家"手表做抵押。葛某后汇7600元给胡,但胡却不还表。后经法庭调解,胡某同意给葛某5万。

 

这信息量也真的是…开房我懂,但是后面这个逻辑我就不懂了:葛某给7600,然后胡某给5万…能把做好的烤瓷金牙吻断了,求那家牙科医院的心理阴影面积。只能给广大热恋情侣一个忠告:热吻有风险,下嘴需谨慎;感情深,一口啃。

 

=====墙上风光好=====

 

听说过拿鹅卵石泡酱油当下酒菜的~

 

老辈人的节俭美德,值得传承下去!

 

现在都是00后的天下啦

 

好办法,就是有点恶心

今日互动:
说说你特别依赖的人或者东西是?

(本期编辑:美嘉)

微信公众号搜索"shoujisouhu"或"狐狸罐头",获取神吐槽独家传送门,十期神吐槽养肥了一起看。还可以来"小狐社区"调戏小狐,与网友及众神编一起畅聊悄悄话……

【神吐槽是搜狐独家栏目,分享转载请参考搜狐网相关版权声明。】

news.sohu.com true 搜狐网 https://news.sohu.com/20160114/n434499092.shtml report 12930 某次一哥们儿和朋友去网吧打游戏,我不懂手机想他帮我刷下机,就过去围观了一下。过程中那四个宅男一路抽烟爆粗,"草泥马…x了狗…傻x阿&
(责任编辑:李云飞 UN8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