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恩施市发生堰塞湖溃坝 各方赶赴现场救援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湖北恩施市发生堰塞湖溃坝 各方赶赴现场救援(组图)
图为事发地车辆被困 化雪 摄
图为事发地车辆被困 化雪 摄


  中新网恩施1月14日电  1月14日上午11时许,湖北恩施市龙凤镇境内发生一起堰塞湖溃坝事故,导致当地部分人员及经行该地车辆被困。

  记者从当地消防部门获悉,得到事发信息后,消防部门45名官兵、6台消防车、3个特勤中队已赶赴现场。
图为事发地现场 化雪 摄
  图为事发地现场 化雪 摄

  恩施市防汛办常务副主任张晓学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该堰塞湖是修公路、铁路的渣土形成的,3平方公里左右,溃坝后水冲下去了。

  
溃坝影响道路行车 化雪 摄
溃坝影响道路行车 化雪 摄

  张晓学介绍,溃坝造成的影响主要是道路被淹,公路上有积水和淤泥,影响道路通行。“附近没有农户,地已经征完。”他说。

  
图为事发地现场 化雪 摄
  图为事发地现场 化雪 摄

  目前,暂未收到人员伤亡报告,当地相关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已赶到现场。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14/7716729.shtml report 1719 图为事发地车辆被困化雪摄中新网恩施1月14日电1月14日上午11时许,湖北恩施市龙凤镇境内发生一起堰塞湖溃坝事故,导致当地部分人员及经行该地车辆被困。记者从当地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