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车震”副乡长被停职 未公开有夫之妇信息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斌
原标题:网曝“车震”副乡长被停职

  新华社电(记者 李斌)从1月13日起,一则质疑广西融安县潭头乡一名副乡长与有夫之妇“车震”的网帖引发关注。融安县委宣传部14日称,已暂停这名副乡长职务,有关部门正就网帖反映的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

  网名为“融安百姓”在“融安网”上发布的这则题为《大家来看看这位融安县潭头乡曹副乡长是否与有夫之妇有车震行为》截取了副乡长与有夫之妇的QQ聊天记录,让“大家来看一看、评一评,议一议、论一论,看看这位干部是否是人民的公仆?”

  发帖人还公布了两人的QQ号、QQ网名,同时称副乡长姓曹,但未公开“有夫之妇”的真实身份信息。其中有网聊记录截图,有关对话发生于去年9月25日,内容非常露骨。

  融安县委宣传部14日午间发布消息称,1月13日,融安县纪委等相关部门立即对网帖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1月14日,经中共融安县委员会研究决定,对曹某作出暂停潭头乡副乡长职务的处理决定。目前,网帖反映的情况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青年报 https://epaper.ynet.com/html/2016-01/15/content_178611.htm?div=-1 report 803 新华社电(记者李斌)从1月13日起,一则质疑广西融安县潭头乡一名副乡长与有夫之妇“车震”的网帖引发关注。融安县委宣传部14日称,已暂停这名副乡长职务,有关部门正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