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七旬老人晕倒火车站 弟弟、姐姐都不愿接人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原标题:老人晕倒火车站 弟弟、姐姐都不愿来

  据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这名老人刚进候车室时还很正常,就是有点喝多的感觉,可是没过多久,老人就突然从椅子上滑落,晕倒在地,失去知觉,恰巧被巡逻至此的民警看到。

  民警赶紧拨打了120,随后试图通知其家人。“从他身上找到个手机,就打开了通讯录。”民警称,找到了一个“弟弟”一个“姐姐”的号码,于是就立马打了过去。然而弟弟称自己很忙,没空过来;姐姐则表示自己不方便,也让民警找别人。 120赶到后,民警陪同老人前往医院。好在经过检查,老人并无大碍,很快恢复了清醒。

  老人表示,自己今年73岁,本来身体就不是很好,当天中午出门前喝了不少酒,可能是因此犯病了。问及家人为何都不来,老人也不愿意多说。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5/n434578150.shtml report 322 据派出所值班民警介绍,这名老人刚进候车室时还很正常,就是有点喝多的感觉,可是没过多久,老人就突然从椅子上滑落,晕倒在地,失去知觉,恰巧被巡逻至此的民警看到。民警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