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孩与男子见3面后闪婚 婚后不知对方住哪

来源:综合 作者:华商报
原标题:见了3面就闪婚 婚后不知对方住哪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 通讯员 吴邓)新婚后,户县女孩小杨就和丈夫分居了,甚至连对方住哪儿都不知道。这段“形婚”持续一年多后,小杨提出离婚诉讼,经过法院判决,双方离婚,小杨返还了3万元彩礼。

  2014年4月2日,小杨和小马结婚,然而婚后俩人便分开各自生活,甚至连对方住哪儿都不清楚。去年10月,小杨起诉到户县法院,要求与丈夫小马离婚。

  庭审中,小杨称,她与小马结婚前只见过三次面,就在父母催促下领了证。婚后只有过一次夫妻生活,然后就一直分居,双方形同陌路。对小杨的说辞,小马也表示认可,但是不同意离婚,认为小杨欺骗了他,和他结婚就是为了彩礼,希望小杨解释。庭审后,小杨愿意返还彩礼3万元,只希望解除这段婚姻。

  法院认为,小杨和小马彼此没有建立起夫妻感情,难以共同生活,无和好可能,应认定双方感情确已破裂。因小马拒绝调解,承办法官近日判决两人离婚,小杨返还小马彩礼3万元。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5/n434580147.shtml report 423 华商报讯(记者宁军通讯员吴邓)新婚后,户县女孩小杨就和丈夫分居了,甚至连对方住哪儿都不知道。这段“形婚”持续一年多后,小杨提出离婚诉讼,经过法院判决,双方离婚,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