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2016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连战:民进党完全执政 就是完全灾害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原标题:国民党“全明星”阵容造势 生死关头最后一搏(图)
 朱立伦竞选总部成立时,党内大佬全数出席。(网络图)
 朱立伦竞选总部成立时,党内大佬全数出席。(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讯 国民党连日来火力全开,推出“全明星”阵容,集结党内大佬,全力催票。造势活动由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领军,“立法院长”王金平、前主席连战、吴伯雄以及“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等人轮番上阵,呼吁票投国民党。造势现场团结气氛鼓舞人心,在2016选战的最后关头,国民党希望能借此最后一搏,赢得转机。

  国民党前主席吴伯雄表示,“大家都爱台湾,但要考量怎么爱法。”很多话内部说得很爽,但到国际上却行不通;连战则表示,“民进党完全执政,就是完全灾害,会改变台湾现状、两岸关系以及国际关系。”

  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在活动中细数国民党执政时期政绩,痛批对手抹黑。马英九特别提到,外界质疑他自我感觉良好,但在他的执政之下,台湾地区治安在国际评比中全球第二,反问“难道是国际社会感觉良好吗?”呼吁大家投给“创造这些政绩的政党”继续做下去,投给朱立伦。马英九也提到,虽然党的领导人候选人和不分区候选产生过程“不能满足每个人的期待”,但还是要集中选票“让我们打一场胜仗”。

  “立法院长”王金平将重点放在“立委”选举方面,重申将推动“立法院”改革。王金平说,国民党为台湾带来和平安定,但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却“用三只小猪,换一拖拉库的美国猪。”对于国民党未来在“立法院”席次,王金平充满信心。他表示,带给台湾民众安定、安全的都是国民党,有很多沉默的大众支持国民党,这次都会出来投票,因此他对国民党赢得“立法院”最大席次非常有信心,也坚信自己能续任“立法院长”。

  “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在出席活动时,针对之前换柱风波坦言,“柱柱姐已经放下了”。呼吁这一票要稳稳当当投向“接棒”的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而且“我已经浑身是伤”,“若这一票再不投,我心就更淌血”,一言既出,引得全场观众掌叫好。

  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日前在为党籍“立委”站台时,也将炮口对准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的空心政见。吴敦义表示,蔡英文一直对外说两岸关系会“维持现状”;却始终没说清维持什么现状,怎么样维持。蔡的财经政策也是个空壳,没有具体内容;劳工政策更是“两面三刀”,当着劳工一套,当着企业又一套。他说,蔡英文团队过半都是陈水扁团队旧人,陈水扁当台湾地区领导人时,夫妇俩带头贪腐,现在蔡要带着这个贪腐无能的集团卷土重来,想想都让人害怕,呼吁民众绝对不能让贪腐集团回来。

  而作为国民党2016候选人的朱立伦则选择用行动说话,密集扫街拜票,即便遇到大雨天气,依然冒雨前行,堪称风雨无阻。朱立伦呼吁民众做他的助选员,“这次选举需要我们动员每一分力量,去争取每一张选票”,呼吁两岸要坚持和平,让下一世代可以合作,绝对走回头路。(中国台湾网 高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taiwan.cn/taiwan/jsxw/201601/t20160114_11365542.htm report 1751 朱立伦竞选总部成立时,党内大佬全数出席。(网络图)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讯国民党连日来火力全开,推出“全明星”阵容,集结党内大佬,全力催票。造势活动由台湾地区领导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