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媒:大陆大盗不识货 500万元珠宝赃物5万贱卖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台媒:大陆大盗不识货 500万元珠宝赃物5万元贱卖
广西南宁一名珠宝大盗,过去一年盗取超500万元人民币的珠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
  广西南宁一名珠宝大盗,过去一年盗取超500万元人民币的珠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

  参考消息网1月15日报道台媒称,大陆广西南宁一名珠宝大盗,过去一年多次窃取当地珠宝店,盗取价值超500万人民币珠宝,却因“不识货”被“宰”,仅以5万元人民币将赃物卖给珠宝商人。这笨贼已在2015年12月抓获,并追缴部分赃物,“不识货”糗事也曝了光。

  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1月15日报道,警方指,2015年2月起,南宁多个珠宝店失窃,涉案总金额高达高达500万人民币。疑犯作案手法成熟,往往避过闭路电视,亦几乎不留任何物证。经调查,终锁定一名梁姓疑犯,并在上月将其抓获。

  梁某指,他一年多以来在南宁市作案20多宗,他自知作案多宗,迟早落网,已打算收手,过了年就离开南宁去打工。

  警方指,梁某其后将赃物拿到一珠宝店铺出售,被店家糊弄珠宝“不太值钱”,结果案值500多万人民币的珠宝,被店家以5万元人民币收购。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115/1054033.shtml report 838 广西南宁一名珠宝大盗,过去一年盗取超500万元人民币的珠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网站)参考消息网1月15日报道台媒称,大陆广西南宁一名珠宝大盗,过去一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