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2016大选消息 > 台湾2016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选前之夜固守台湾北部 盼催出沉默蓝军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李宁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选战倒数24小时,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朱立伦白天在台北市车队扫街,接着连赶台中、新北参加选前之夜造势晚会,全力固守关键的北台湾,希望在蓝营票仓催出最多的沉默蓝军。

  朱立伦最后两周密集车队扫街,从南台湾的屏东出发,一路往北狂扫。选前大型造势活动也以“六都”为主,从9日黄金周的台北大游行开始,先后到台南、桃园的团结造势晚会,14日在高雄,选前之夜的压轴则在台中、新北。

  选前倒数24小时,朱立伦白天先在台北市扫街,接着连赶台中、新北选前之夜的造势晚会。党内大佬分进合击,极力催票、固票,包括台湾地区副领导人吴敦义坐镇中台湾、朱立伦竞选总部后援会总会长王金平固守南部,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则新北、台中赶场,先后帮朱立伦站台。

  新北“立委”选情紧绷,罕见的是,向来被视为蓝营大票仓的中永和选区隐性选民多,“努力唤出蓝军支持者投票”成为蓝营最后冲刺的目标。北台湾一向是蓝营优势选区,这次却被列为选战胜负的关键区,回防北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新北市不但是全台最大票仓,也是朱立伦执政县市,是选战的重中之重。选前之夜的新北造势晚会,马英九、国民党前主席连战、前副主席林丰正、“立法院副院长”洪秀柱将轮番上阵为朱立伦站台拉票。

  朱立伦和副手王如玄也将出席晚会,接受民众欢呼,最后进行团结大合唱,希望明天所有支持者一定要出来投票。两人也会利用扫街行程空档,亲自打电话拜票、催票。(李宁)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5/n434665839.shtml report 665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选战倒数24小时,国民党2016年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候选人朱立伦白天在台北市车队扫街,接着连赶台中、新北参加选前之夜造势晚会,全力固守关键
(责任编辑:王浩成 UN8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