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曝“车震”副乡长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网曝“车震”副乡长涉嫌违纪被立案调查(图)
图为中共融安县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廉融安”发布的立案通报。 截图 摄
图为中共融安县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廉融安”发布的立案通报。 截图 摄

  中新网柳州1月15日电  (朱柳融)网曝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潭头乡副乡长与有夫之妇“车震”事件,又有新进展。1月15日,中共融安县纪委官方微信“清廉融安”发布消息,称经初步核实,融安县监察局决定对曹旭东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1月13日,网友在融安县一论坛发布《大家来看看这位融安县潭头乡曹副乡长是否与有夫之妇有车震行为》的帖子,发布了昵称为“东方旭”与“受伤的燕子”聊天记录截图,聊天多次提及“车震”等内容。帖子透露昵称为“东方旭”的网友系融安县潭头乡副乡长曹旭东,“受伤的燕子”为有夫之妇。

  该贴发布当天,融安县纪委等相关部门已对网帖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1月14日曹旭东已被暂停潭头乡副乡长职务。

  中共融安县纪委官方微信“清廉融安”1月15日发布消息称:经初步核实,融安县监察局决定对曹旭东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15/7718548.shtml report 834 图为中共融安县纪委官方微信公众号“清廉融安”发布的立案通报。截图摄中新网柳州1月15日电(朱柳融)网曝广西柳州市融安县潭头乡副乡长与有夫之妇“车震”事件,又有新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