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2016大选消息 > 台湾2016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谢长廷:国民党还没下台 泛绿阵营却“内斗”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李宁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再过两天就要投票,民进党与友党“时代力量”为冲刺政党票分别喊出“告急牌”、“理念牌”,区域“立委”选战也越来越激烈。前民进党主席、“行政院前院长”谢长廷昨天(13日)称,民进党与友党合作本来是要让国民党下台,但现在国民党还没下台,就已经自己开始打。

  谢长廷昨天在民进党中常会后分析“立委”选情,称目前民进党区域“立委”选情在桃园与新北市变量较少,赢的、输的都稳定,但台北市变化比较大,每一区都还在变化中。台北市长柯文哲日前与非“台北改革联机”“立委”候选人一起出席活动,两度与新党“立委”候选人潘怀宗一起逛夜市,被外界质疑辅选矛盾。谢长廷对此回应称,民进党候选人当然会很紧张,“我们也希望他(柯文哲)尽量不要这样。”

  民进党“立委”段宜康昨天替党籍“立委”候选人柯建铭站台,他提醒“时代力量”不要再恶意中伤柯建铭,称“请不要以为我们没个性,如果要展现你们所谓的新政治,请从新竹市开始做起。”他点名“时代力量”,指有部分人士整天拿“乔事”(谈事情)来攻击柯建铭,他反问,这个世界上,哪一个“法案”通过,不需要协商,不需要“乔”?

  段宜康称,民进党拼了命帮“时代力量”所属的黄国昌、林昶佐及洪慈庸等助选,但到了新竹市,“时代力量”却反过来攻击柯建铭,“请问这样就是你们所谓的新政治吗?”(李宁)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5/n434672792.shtml report 607 中国台湾网1月14日讯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再过两天就要投票,民进党与友党“时代力量”为冲刺政党票分别喊出“告急牌”、“理念牌”,区域“立委”选战也越来越激烈。
(责任编辑:王浩成 UN8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