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2016大选消息 > 台湾2016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批民进党制造“绿色恐怖” 列举其抹黑9招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朱炼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大选”倒数,国民党“立法院”党团12日举行记者会,批评民进党还没执政就制造“绿色恐怖”,列举其选举惯用“抹黑奥步9大招”。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立法院”党团12日举行记者会,批民进党一到选举就“抹黑”。朱立伦团队发言人王鸿薇表示,民进党有惯用的“抹黑9大招数”,包括栽赃抹黑、移花接木扭曲事实、指控收钱贿选、配合周刊打选战、配合名嘴放话、假录音与假影片、假证人与假指控、恐吓选民、操作赌盘。

  国民党政策会执行长赖士葆表示,民进党在选举期间“抹黑”事件历历可考,如1998年吴敦义遭变造录音带指控婚外情,2004年319枪击案,2006年高雄市长选举黄俊英被污指发起走路工,2005年台中市长选举期间,民进党市议员公布胡志强病历等事件。他批评,民进党这次“大选”的大战略,就是“全面抹黑”。

  记者会现场,3名嘉义民众也控诉,遭检调莫名指控涉及买票、贿选。国民党文传会主委林奕华表示,国民党支持查贿,但要有证据,几位嘉义乡亲被莫名带到调查站,民进党还没执政就制造“绿色恐怖”。(中国台湾网 朱炼)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5/n434673543.shtml report 503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大选”倒数,国民党“立法院”党团12日举行记者会,批评民进党还没执政就制造“绿色恐怖”,列举其选举惯用“抹黑奥步9大招”。据台湾《联合报
(责任编辑:王浩成 UN8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