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2016大选消息 > 台湾2016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防选举争端 高雄警方设监视器、架500具铁拒马

来源:综合 作者:海外网
高雄市警方在地方法院检署、选委会、市府及区公所等地架起总数500具的铁拒马戒护。 (台媒图)
高雄市警方在地方法院检署、选委会、市府及区公所等地架起总数500具的铁拒马戒护。 (台媒图)
警方透过实时视讯方式,第一时间掌握各地候选人造势活动及选情状况,以利火速调派各地警力到场支持。 (台媒图)
警方透过实时视讯方式,第一时间掌握各地候选人造势活动及选情状况,以利火速调派各地警力到场支持。 (台媒图)

  海外网1月15日电 据台媒报道,虽然今年选情较往年冷清许多,但高雄市警局仍是绷紧神经,投入6700名警力负责驻地及投票所安全维护,并分别在地方法院检署、选委会、市府及区公所等地架起总数500具的铁拒马戒护;警政署保五总队也预留3个中队支持南部,以因应突发状况。

  报道称,为净化选前治安及确保投票日秩序,高雄市警局早在1个月前就成立选举联合指挥所,并将指挥所设在局内7楼,透过实时视讯方式,第一时间掌握各地候选人造势活动及选情状况,以利火速调派各地警力到场支持。

  高雄市警方掌握情资显示尚未传有重大选举暴力等讯息,选情相较以往确实冷清不少,但警方仍不敢掉以轻心;其中驻地安全维护警力988人、投票所警员1800人、协勤民力3600人、紧急事故处理小组476人、在线及待命警力2754人、建制机动警力696人;另警政署将驻地高雄的保五总队警力,多数抽调支持北部,只预留500名警力,因应南部各县市的突发状况。

  市警局担心特定场所在选后易有群聚现象,除加强市府、选委会、地方法院检署、各区选务作业中心、市党部、各候选人竞选总部等处巡逻密度外,也架起总数500具的铁拒马,做好治安维护。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5/n434678579.shtml report 1512 高雄市警方在地方法院检署、选委会、市府及区公所等地架起总数500具的铁拒马戒护。(台媒图)警方透过实时视讯方式,第一时间掌握各地候选人造势活动及选情状况,以利火
(责任编辑:王浩成 UN8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