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外交部:中方对印尼雅加达发生的恐怖袭击表示谴责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外交部发言人:中方对印尼雅加达发生的恐怖袭击表示谴责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车斌)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方对印尼雅加达发生的恐怖袭击表示谴责,坚决反对任何针对无辜平民的暴力恐怖行径。

  洪磊说,恐怖主义是人类的共同敌人。中方愿同包括印尼在内的国际社会一道,共同打击恐怖主义,维护国际和地区和平稳定。

  外交部发言人:叙利亚问题必须政治解决

  本报北京1月15日电(记者车斌)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叙利亚问题必须政治解决。中方支持叙利亚各方在联合国主持下如期举行和谈。

  在当日举行的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据报道,联合国秘书长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表示,叙利亚和谈将于25日在日内瓦举行。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洪磊说,各方要继续支持联合国秘书长特使的斡旋努力,配合做好叙利亚双方工作,推动和谈取得积极成果。中方将继续劝和促谈,发挥建设性作用。page

  作者:车斌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115/c1002-28059161.html report 528 人民网北京1月15日电(记者车斌)外交部发言人洪磊表示,中方对印尼雅加达发生的恐怖袭击表示谴责,坚决反对任何针对无辜平民的暴力恐怖行径。洪磊说,恐怖主义是人类的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