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司机高速行驶遇查拒配合 大声辱骂试图殴打交警

来源:综合 作者:成都商报
原标题:高速交警执法遭辱骂 涉事司机被行拘8天

  13日下午4时40分左右,成南高速交警三大队交警杨骞和同事王东正在嘉陵(西)高速入口执勤,对进入高速的货车展开例行检查。“当时一辆轻型货车准备进入高速,但司机没有行驶证,我们就让他靠边停车。”杨骞说,此时已有多辆货车排队等候,一名男子上前要求先查看他的证件放行,在遭拒后便对他进行辱骂。

  交警现场携带的执法记录仪显示:当天下午5时许,一名年轻男子疑因现场排队向交警表达不满,并说脏话,交警警告男子“不要骂人”,但男子却大声吼道,“骂了怎么嘛,骂了又怎么嘛”。整个视频长达40分钟左右,期间,年轻男子对现场交警进行多次辱骂,并伴有推搡动作。该男子的母亲闻询赶到现场后,还试图殴打民警。

  成都商报记者 王超(来源:成都商报”字样。违反上述声明者,)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cdqss.com/html/2016-01/16/content_551818.htm report 483 13日下午4时40分左右,成南高速交警三大队交警杨骞和同事王东正在嘉陵(西)高速入口执勤,对进入高速的货车展开例行检查。“当时一辆轻型货车准备进入高速,但司机没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