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家卫计委:未发现H5N6禽流感病毒人传人证据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原标题:尚未发现H5N6禽流感病毒人传人证据

  据新华社电 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副司长熊煌15日表示,专家们经过风险评估认为,尚未发现有效的H5N6禽流感病毒人传人证据。

  熊煌说,H5N6禽流感病毒是流感病毒的一种亚型。去年9月以来全国共报告4例病例,其中3例在广东,1例在江西,病例均为散发。

  他介绍,目前我国已经进入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季节,由于我国传统习惯存在家禽散养、购买和宰杀活禽等现象,所以病毒由禽到人的传播途径还无法完全有效切断,因此近期我国内地仍可能继续出现H7N9、H5N6等散发病例个案。

news.sohu.com false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https://epaper.sxrb.com/shtml/sxwb/20160116/325063.shtml report 394 据新华社电国家卫生计生委宣传司副司长熊煌15日表示,专家们经过风险评估认为,尚未发现有效的H5N6禽流感病毒人传人证据。熊煌说,H5N6禽流感病毒是流感病毒的一
(责任编辑:郭彪 UN8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