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2016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选前之夜人潮爆满 马英九力呼票投朱立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国民党选前之夜人潮爆满 马英九力呼票投朱立伦(图)
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在新北市板桥区举行的选前之夜,马英九率先致词,并振臂呼吁民众将票投给朱立伦。(图/《中时电子报》 姚志平摄)
  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在新北市板桥区举行的选前之夜,马英九率先致词,并振臂呼吁民众将票投给朱立伦。(图/《中时电子报》 姚志平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2016“大选”16日投票,国民党选前之夜选在台中市与新北市举办造势晚会,党内大老分进合击,全力催票;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在新北、台中赶场,先后帮朱立伦站台。马英九细数8年政绩说,大政方针正确,推动时机与方式也许不够周延,“我已痛切检讨”;马英九并鞠躬呼吁大家一定要出来投票,支持国民党与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

  新北市今晚虽然下着小雨,但浇不熄支持者热情,位于新北市板桥第一运动场的朱立伦选前之夜,挤满热情支持者。马英九在致词时说,今天看到这么多人出来支持朱立伦与王如玄,他非常感动。过去8年,他努力不放弃任何时间,打造台湾、建设台湾与改革台湾,让台湾不一样了。

  马英九接着细数8年政绩说,他上任至今,治安是20年来最好,诈欺与暴力犯罪案件减少,破获率大幅提升,且照顾中低收入户,5次提高基本工资,劳保年金让70%劳工都参加。

  马英九表示,民进党执政最后1年观光客300多万人,去年来台观光客已超过1000万人次,国际更喜欢台湾,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却说台湾“水深火热”,“真的失言”,如果真是水深火热,怎会有这么多人来台湾?

  朱立伦于7时30分抵达台中会场,他特别强调风雨生信心,呼吁选民明天一定要投票,泛蓝选民应集中选票,“不要让怨气变成台湾的出气筒”,因为出来投票就是投给台湾的一票。他并特别指出自己与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的不同。

  朱立伦表示,前年“九合一”选举,有很多支持者因对国民党执政的不满意,大家在生气,没有出来投票。但这次,要拜托所有好朋友,不管心中有多少怨气、不满,明天一定要出来投票,因为这关系着2300万人最重要的未来。泛蓝支持者一定要集中选票,因太多教训告诉我们分裂不可能成功。(高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1-16/7718882.shtml report 1226 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在新北市板桥区举行的选前之夜,马英九率先致词,并振臂呼吁民众将票投给朱立伦。(图/《中时电子报》姚志平摄)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地区201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