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不满等候临检 多次辱骂和推攘执勤交警(图)

来源:综合 作者:四川新闻网
原标题:南充男子不满等候临检 多次辱骂和推攘执勤交警
事发现场(警方供图)
事发现场(警方供图)
涉嫌肇事司机(警方供图)
涉嫌肇事司机(警方供图)
诊断证明(受访者供图)
诊断证明(受访者供图)

  四川新闻网南充1月15日讯(记者 何春林)1月13日下午,临近成南高速南充嘉陵(西)高速路入口处,因不满排队等候临检,男子尹某对其中一名执勤交警多次辱骂和推攘。

  今天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南充市嘉陵区木老派出所获悉,截至目前,因涉嫌阻碍交警公务执法,男子尹某已被嘉陵警方行政拘留8天。

  “当时临检,就让他靠边停车。”成南高速交警三大队民警杨蹇告诉记者,1月13日下午4点30分左右,自己跟同事王东正在嘉陵(西)高速入口处执勤,并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

  杨蹇说,事发当时,有很多车辆都在排队等候临检,一辆轻型货车(类似皮卡车)准备进入高速入口,正等待接受检查,但司机没有行驶证,于是就让他靠边停车。“他想查看我们的证件,被我们拒绝了。”遭到拒绝后,驾驶轻型货车的男子便开始对其辱骂。

  根据交警执法记录仪显示,当天下午5点左右,男子尹某疑因排队等候临检时,向交警表示不满,并开口说脏话。杨蹇说,自己曾多次警告他“不要骂人”,但男子根本不听,还大声吼道“骂你怎么了嘛,骂你怎么了嘛?”

  这份执法记录仪视频,整个时长近40分钟。通过视频,记者看到,涉事男子对现场执勤交警进行了多次辱骂,并伴有推攘动作。杨蹇告诉记者,所有车辆都在排队等候临检,我们肯定要挨次对他们检查。

  “不能理解的是,当男子拒绝接受检查时,还叫来一批社会人员,声称让自己等着!”杨蹇说,更让他愤怒的是,男子的母亲闻讯后赶到现场,不分青红皂白也做出一些肢体动作,造成自己头部、面部以及颈部软组织受伤。

  1月15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联系上嘉陵区木老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表示,经过调查核实,当天辱骂交警的男子姓尹,今年24岁。根据当天的执法记录仪显示,尹某对交警杨蹇有多次辱骂和推攘,但杨蹇对尹某一直是口头警告,并没有还口和其他肢体动作。

  目前,因涉嫌阻碍交警公务执法,男子尹某被嘉陵警方行政拘留8天。同时,尹某的母亲也对杨蹇表示了歉意。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6/n434728247.shtml report 1584 事发现场(警方供图)涉嫌肇事司机(警方供图)诊断证明(受访者供图)四川新闻网南充1月15日讯(记者何春林)1月13日下午,临近成南高速南充嘉陵(西)高速路入口处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