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越野车突占应急车道 救护车刹车不及骑上护栏

来源:澎湃
原标题:成都绕城高速一越野车突占应急车道,救护车刹车不及骑上护栏
救护车被私家车逼上护栏。成都商报 图

成都绕城高速一越野车突占应急车道,救护车刹车不及骑上护栏
救护车被私家车逼上护栏。成都商报 图

  1月15日中午,多名网友报料,在成都绕城高速路上,疑似一辆私家车侵走应急车道,将一辆成都120救护车逼上护栏。

  据网友介绍,15日上午绕城高速路大堵车,图片中这辆私家车正在抢占应急车道,后面行驶而来救护车为了避让,结果冲上了护栏,一侧车轮离地悬空。

  随后,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交警绕城高速大队求证。据现场执法民警介绍,上午10点过,在成都绕城高速外侧72公里处,红光大桥往犀浦镇立交方向,一辆拉着病人的救护车正在应急车道上行驶。

  受大雾天气影响,事发路段车多缓行,一辆黑色越野车突然变道驶入应急车道,导致后方正常行驶的救护车刹车不及,驾驶员往右边打方向盘,救护车也就“逼”上了高速路护栏上。

  民警告诉四川新闻网记者,事故无人员伤亡,救护车上的病人随后顺利抵达医院。经过警方初步调查认定,事故原因由黑色越野车突然变道引起,应承担事故全部责任。此外,该车驾驶员共涉及两项违法行为,因随意变道被罚款200元;侵占应急车道记6分,罚款200元。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1260 report 1035 救护车被私家车逼上护栏。成都商报图1月15日中午,多名网友报料,在成都绕城高速路上,疑似一辆私家车侵走应急车道,将一辆成都120救护车逼上护栏。据网友介绍,15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