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2016大选消息 > 台湾2016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民党喊“弃宋保朱” 宋楚瑜呛:保会做事的人

来源:综合 作者:华夏经纬网
亲民党2016候选人宋楚瑜(车上左立者)昨晚在新北三重车队扫街,支持者放鞭炮欢迎。 记者郑超文/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亲民党2016候选人宋楚瑜(车上左立者)昨晚在新北三重车队扫街,支持者放鞭炮欢迎。 记者郑超文/摄影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倒数,亲民党候选人宋楚瑜昨天新北市、宜兰来回扫街,今天将到彰化催票,选前之夜在台北市立田径场造势。针对国民党喊出“弃宋保朱”,宋楚瑜表示,“没有弃保问题,要保也是保台湾民主,保宋楚瑜当选”。

  针对近来国民党频频呼唤沉默的力量,宋楚瑜说,他八月宣布参选,当时大家都怀疑会不会当选,因此不愿表态;最近他感受到支持度提升,沉默、理性、隐性选民都站出来了,只有他能维持两岸和平往来,不会发生冲突,让台湾永享自由民主富裕的生活,这是他想维护、创造的价值。

  宋阵营昨也发布,一名自称“淡水阿公”的女儿昨送来民进党候选人蔡英文的小猪扑满,指他们四年前拿了扑满回来存,一家人都是深绿,观察一段时间,最后决定将存满钱的扑满转给较有能力的宋楚瑜。

  国民党最后关头喊出弃保,宋楚瑜回呛,保是要保会做事的人、保台湾民主、保宋楚瑜当选,真正被弃掉的是让民众唾弃的政策。宋楚瑜说,近年蓝绿恶斗,变成“立委”到台“立法院”占主席台,而不去讲理,“蓝绿恶斗,真够了、够了!”

  宋楚瑜重申,两岸之争是生活方式之争,台湾民众明天就要用选票维护自己自由民主的生活方式,“用选票维护民主价值,票不在政党、财团手上,而是民众手上!”台湾的民主开放制度,可以让台湾进入世界的经济体,要好好发挥这个力量,找回经济优势,他希望选民可以开心选举,不要含泪、含恨投票。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6/n434733767.shtml report 1141 亲民党2016候选人宋楚瑜(车上左立者)昨晚在新北三重车队扫街,支持者放鞭炮欢迎。记者郑超文/摄影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2016台湾地区领导人“大选”倒数,亲
(责任编辑:王浩成 UN8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