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2016大选消息 > 台湾2016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桃园市长郑文灿携母亲妻子投票 盼愿望可实现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1月16日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日,民进党籍的桃园市长郑文灿早上八点半,偕同妈妈郑邱碧回与妻子林俞汝一同前往八德区大安小学投票。郑文灿表示,今天天气很好,看到许多年轻人出来投票,投票率应该蛮高的,这是好事。桃园市有162万选民,期待13个区的投票都很顺利选出贤与能的人,带领台湾向前迈进。

  综合台湾媒体1月16日报道,郑文灿当天上午8点30分现身大安小学投票所,看到排队投票人潮,郑文灿神情显得十分愉悦,看到街坊友人带着小朋友前来,还耐心的与小朋友解释投票的流程。遇到热情的民众要求合照,郑文灿几乎是有求必应。

  郑文灿透露,虽然这次的主角不是他,但是他也忙了一整年,昨夜比较晚睡,想到忙碌一年后,今天终于有结果了,反复思索许久才比较晚睡,他也说自己不是紧张大师,因此对于结果不会感到紧张,但他仍希望“心中的愿望可以实现”。

  另外,郑表示,不管选举结果为何,相信台湾会越来越好,不论两岸问题及岛内外财经问题等各种挑战,相信台湾都能透过民主的方式及过程一一解决。桃园市议员赵正宇上午也陪同郑文灿投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1/8392750.html report 630 【环球网综合报道】1月16日是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投票日,民进党籍的桃园市长郑文灿早上八点半,偕同妈妈郑邱碧回与妻子林俞汝一同前往八德区大安小学投票。郑文灿表示,
(责任编辑:王浩成 UN8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