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2016大选消息 > 台湾2016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107岁老人身着西装投票 称投给“会做事的人”

来源:环球网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副领导人以及“立委”选举16日上午开始投票,第一及第二选区10位“立委”候选人,陆续到投开票所投票,而全县最高龄男性人瑞、107岁的老人彭进添,上午10时一身西装笔挺,由75岁儿子彭森和陪同,到苗栗市玉苗里投票,强调把票投给“会做事的人”。

  彭进添早期在耕山种植姜麻为业,身体健康状况良好,102岁时还在光复路夜市卖玉兰花,几年前还割盲肠,并一度因倒跤开刀,不过复原状况还不错。

  彭老先生穿着只有重要场合才穿的西装,和参观“总统府”买来的帽子,出门投票前还开心逗曾孙感受天伦之乐。而彭森和怕父亲走到投开票所太累,先用轮椅把他推到门口,他坚持自己领票、投票。

  不过,也不是每位老人都有这么好的“耐性”,78岁林姓老翁16日上午9时许于台中市中坜区内坜福德成功联合集会所投票时,声称政党票太长,“脑袋空虚,一时情急”,不知如何选择,当场将政党票撕成三截,其余的领导人、“立委”票都准确投入,经台湾选务机构人员判定并非故意撕毁选票,不予裁罚。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1/8393037.html report 967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领导人副领导人以及“立委”选举16日上午开始投票,第一及第二选区10位“立委”候选人,陆续到投开票所投票,而全县最高龄男性
(责任编辑:王浩成 UN8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