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湾2016大选消息 > 台湾2016大选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台办就周子瑜事件表态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北京讯(记者 于斯文)16日,国台办发言人就台湾选举及周子瑜事件回答记者提问。

  有记者问,台湾选举正在投票,大陆怎么看即将揭晓的选举结果?

  国台办发言人应询表示,我们早就表明不介入台湾选举的态度,我们关注的是两岸关系。

  有记者问,你对周子瑜事件怎么看?听说台湾陆委会已同国台办就此事进行了沟通,请证实。

  2008年以来,两岸双方在坚持“九二共识”,反对“台独”的政治基础上,开创了和平发展的新局面。这个基础必须维护,成果应该珍惜。我们支持两岸文化交流、鼓励两岸青年交流的态度是一贯的。希望两岸青年在交流合作中增进了解,不断深化对两岸关系的正确认知,融洽民族感情。对台湾有些政治势力利用两岸民间交往中的个别事件,挑拨两岸民众感情,两岸同胞要高度警惕。

  国台办在与台湾陆委会沟通中,表明了我们的一贯立场和态度。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6/n434743864.shtml report 422 中国台湾网1月16日北京讯(记者于斯文)16日,国台办发言人就台湾选举及周子瑜事件回答记者提问。有记者问,台湾选举正在投票,大陆怎么看即将揭晓的选举结果?国台办
(责任编辑:王浩成 UN80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