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科院理化所就产妇死亡一事发布声明 望做公正调查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中科院理化所就产妇死亡一事发布声明 望做公正调查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馨)今日,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该所杨某因妊娠于2015年12月28日进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产科住院。2016年1月11日凌晨情况发生重大变化,并于当日上午抢救无效离世。

  杨某是该所青年骨干,她的不幸离世,全所职工对此深表悲痛。本着尊重生命、死者为大的原则,该所于2016年1月14日致函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请求该院对杨某离世的原因做出公正透明翔实的调查,给出一份真实、完整的结论,给杨某及其家属一个明白、公正、合理的交待。

  对于近日在互联网上传播的有关信息,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说明如下:

  一、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是国立科研机构,积极支持职工家属以合理合法的理性方式维护自己的权益。

  二、全力支持和配合有关机构积极维护正常的诊疗秩序和依法保障医务人员的合法权益,不支持、不鼓励任何过激行为。

  三、坚决反对任何人利用互联网渠道散布不实信息,损害死者本人及家属名誉的行为。死者家属为维护自身正当权益,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6/01/16/391704.html report 622 新京报快讯(记者李馨)今日,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在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该所杨某因妊娠于2015年12月28日进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产科住院。2016年1月11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