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台湾2016大选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行政院长”毛治国请辞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台“行政院长”:将在最短时间内率领“内阁”完成总辞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在16日举行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败选。据台湾“中央社”1月16日报道台“行政院长”毛治国随即表示,他已向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请辞,并且不接受慰留;并将依循“宪政”惯例于最短时间内率领“内阁”完成总辞程序,以便马英九可以在台“立法院”2月1日开议之前,按照“宪法”双首长制的精神,让台湾当局的行政工作及早步入常轨。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taiwan.huanqiu.com/article/2016-01/8393945.html report 319 【环球网综合报道】国民党候选人朱立伦在16日举行的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中败选。据台湾“中央社”1月16日报道台“行政院长”毛治国随即表示,他已向现任台湾地区领导人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