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杭州萧山金店抢劫案 警方119小时后破案

来源:综合 作者:浙江日报
原标题:萧山金店劫案告破

  本报萧山1月16日电(记者 包敦远 通讯员 徐佳 杨勇) 1月15日傍晚,杭州城北某浴场,一名刚洗好澡的男子实然被围抄过来的几名便衣警察死死按住。自此,震惊杭城的萧山瓜沥老凤祥金店被劫案,在历经119小时后成功告破。

  1月10日19时许,萧山瓜沥镇繁华的东灵路老凤祥金店内,突然闯进一名戴着头盔的男子。该男子左手持枪,右手持斧,用斧头将黄金项链柜台的玻璃砸碎,抓了几大把金项链后逃走。前后不到2分钟,劫匪抢走了23条金项链,价值约15万元。

  一场全城大缉捕旋即拉开序幕。专案组迅速成立,警方多次对现场进行走访勘查,但所获信息有限。之后,在查看案发周边数万小时的监控视频后,专案组发现了嫌疑人的蛛丝马迹。经历119小时的连续奋战后,专案组终于在杭州拱墅区某浴场将犯罪嫌疑人控制。

  嫌疑人王某当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34岁,萧山本地人,债务缠身。为了还债,决定年底“干一票”,好好捞一笔,谁知抢的项链还没来得及销赃就落网了。

  据王某交代,案发前两个多月他就到金店踩点了,还专门选择了晚饭时间作案,因为这个时间金店人少,且天黑利于逃跑。作案后他将助动车丢弃在河中,之后四处更换落脚点,甚至到绍兴、滨江等地绕圈子。

  目前,王某已被萧山警方刑事拘留,其作案时携带的仿真枪、子弹等物品来源,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zjrb.zjol.com.cn/html/2016-01/17/content_2942847.htm?div=-1 report 757 本报萧山1月16日电(记者包敦远通讯员徐佳杨勇)1月15日傍晚,杭州城北某浴场,一名刚洗好澡的男子实然被围抄过来的几名便衣警察死死按住。自此,震惊杭城的萧山瓜沥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