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方透露俄项目或将进入亚投行首批融资项目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俄方透露俄项目或将进入亚投行首批融资项目
  中新网1月17日电  据外媒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1月16日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开业仪式结束后对媒体表示,2016年二季将开始考虑一批项目,而且首批融资项目中的其中一个可能会是俄罗斯项目。

  乌柳卡耶夫说,目前谈具体的项目还为时过早。“ 这就是与道路建设、铁路建设相关的基础设施项目。我们希望涉足不仅仅是我们,而且中国、欧亚经济共同体都感兴趣的项目。”乌柳卡耶夫进一步明确说。

  “我们说的是,我们正在做两个融资项目欧亚经济共同体和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对接工作。这是非常合理的,这些基础设施项目都属于这一类。” 乌柳卡耶夫说。

  共有57国参与筹建亚投行。亚投行应中国倡议成立,俄方拥有5.92%投票权,中国投票权占26.06%,印度占7.5%。俄罗斯投资份额位列成员国第三,德国和韩国紧随其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17/7719535.shtml report 482 中新网1月17日电据外媒报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阿列克谢·乌柳卡耶夫1月16日在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亚投行)开业仪式结束后对媒体表示,2016年二季将开始考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