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车祸殉职 4岁女儿:爸爸再也不用巡逻站岗了

来源:澎湃
原标题:江苏一交警车祸殉职,4岁女儿说“爸爸再也不用巡逻站岗了”
1月15日早上7时许,盐城全市被大雾笼罩,在该市大丰区境内,一辆执勤的警车在228国道上遭到后方一辆大货车撞击碾轧。

  1月15日早上7时许,盐城全市被大雾笼罩,在该市大丰区境内,一辆执勤的警车在228国道上遭到后方一辆大货车撞击碾轧。

  1月15日清晨,江苏盐城市被大雾笼罩,能见度只有十几米。早上7时许,在盐城大丰区境内,一辆执勤警车沿228国道进行恶劣天气交通巡逻执勤,遭到一辆山东牌照的大货车撞击碾轧,警车被压扁。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警方获悉,车内31岁的交警陈飞和34岁的辅警陈国斌当场殉职。肇事者已被控制。

  大丰区公安局指挥中心主任骆圣宏回忆说,早晨7点刚过,接到指挥中心电话,称因为雾大,能见度低,三龙交警中队的一名民警和一名辅警在驾车巡逻途中,被一辆大货车从后面撞翻,警车被压在货车下,两人可能有生命危险。

  骆圣宏放下电话赶往单位,他得知两人因伤势过重已殉职,“我当时眼泪就下来了”。

  据介绍,牺牲民警陈飞,今年31岁,2008年通过公务员招警考试加入公安队伍,一直在交警一线工作。
刚参加工作那年,一个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撞伤8岁女孩后逃逸。陈飞丢下警车徒步追击,被对方连扇几个耳光,踹倒在地,他爬起来仍继续抓住不放,直到战友赶来。

  刚参加工作那年,一个男子酒后驾驶摩托车撞伤8岁女孩后逃逸。陈飞丢下警车徒步追击,被对方连扇几个耳光,踹倒在地,他爬起来仍继续抓住不放,直到战友赶来。

  2011年冬天大雪的夜里,陈飞上路处理事故,一路上连摔几个跟斗,造成膝盖骨折,怕家人担心,不敢说,单位工作忙,又没有得到好好休息,留下后遗症。

  据介绍,陈飞岳父家有自己的企业,妻子曾动员他辞职回来一起办企业。他说,公安警力太紧张了,我怎么能说走就走啊!

  事故发生后,大丰区公安局安排人到陈飞家把亲属接到城区来。陈飞4岁多的女儿问:“我们去哪儿?”她先问妈妈,再问外婆,又问外公。外公说,我们是去看你爸爸。到了大丰,她又问,爸爸呢?爸爸去哪儿了?她问了妈妈问外婆,问了外婆又问外公,他们都没有说话,而是在抺眼泪,妈妈更是放声大哭。

  一个女民警看不下这样的画面,紧走两步蹲下,一把抱着孩子含泪对她说:“爸爸到一个再也不要巡逻站岗的地方了。”没想到,4岁的小姑娘却很开心,不停地重复念叨着: “爸爸再也不要巡逻站岗了,爸爸再也不要巡逻站岗了……”

  同时牺牲的还有一位辅警陈国斌,今年34岁,家中有老父老母,还有90多岁的奶奶和刚满10岁的儿子。

江苏一交警车祸殉职,4岁女儿说“爸爸再也不用巡逻站岗了”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1621 report 1845 1月15日早上7时许,盐城全市被大雾笼罩,在该市大丰区境内,一辆执勤的警车在228国道上遭到后方一辆大货车撞击碾轧。1月15日清晨,江苏盐城市被大雾笼罩,能见度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