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蒙俄52城发起成立“万里茶道”旅游联盟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蒙俄52城发起成立“万里茶道”旅游联盟
  中新社上饶1月17日电  (记者 王剑)16日至17日,第四届“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在江西省铅山县举行。沿线的中蒙俄52个城市成立“万里茶道”旅游联盟。

  该联盟包含蒙古国、俄罗斯的9个节点城市,中国的43个节点城市以及7个国际组织。

  中新社记者从峰会主办方之一的江西省旅发委了解到,“万里茶道”沿线主要景区景点有167个,其中世界自然文化遗产、文化景观遗产17处,三清山、武夷山、庐山、蒙古国阿尔泰山、俄罗斯贝加尔湖等均为世界著名景点。

  该联盟将合力打造“万里茶道”精品旅游线路,促进“万里茶道”沿线各节点城市经济、文化、旅游合作交流。该联盟计划发行“万里茶道”城市旅游联盟旅游卡,持卡游客和联盟城市市民在联盟各城市旅游时享受景区门票优惠。

  万里茶道从福建武夷山市起始,途经江西、湖南、湖北、河南、山西、河北、内蒙古,从二连浩特进入蒙古国境内,经乌兰巴托到达俄罗斯境内,又继续传入中亚和欧洲其他国家,茶叶之路延长到13000多公里。

  作者:王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1-17/7719964.shtml report 568 中新社上饶1月17日电 (记者王剑)16日至17日,第四届“万里茶道”与城市发展中蒙俄市长峰会在江西省铅山县举行。沿线的中蒙俄52个城市成立“万里茶道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