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农大副教授被公公掐死续:其丈夫被判10个月

来源:综合 作者:中安在线
原标题:安农大副教授被公公掐死续:其丈夫一审被判10个月

  去年3月的最后一天,安农大副教授王某某在家中被公公高某掐死。2015年12月29日,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提起公诉,该案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昨日,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采访了解到,王某某丈夫小高,因致妻子王某某腰部轻伤二级,行为构成故意伤害罪,一审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丈夫被判有期徒刑10个月

  2015年3月5日晚,小高与王某某因琐事发生肢体冲突,小高将妻子推倒在沙发上,用膝盖顶撞王某某的腰部,致王某某腰部两根肋骨骨折。经鉴定,王某某腰部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死者王某某家人随后以故意伤害罪将小高告上法庭。

  昨天下午3点钟,小高站在合肥市蜀山区人民法院被告席上,接受宣判。

  在庭审中,被害人代理律师认为,被害人是因被告人小高有外遇从而发生矛盾,在被小高打伤后,又遭受小高的虐待,被害人的死亡与小高的伤害及虐待行为有关。

  “如果小高没打伤我妹妹的腰部,我妹妹也不至于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躺在床上被她公公掐死。”王某某的哥哥表示,尸检时发现王某某胃里一点食物都没有,是受到了高家人的虐待。

  对于公诉机关指控的事实和罪名,被告人小高不持异议。法院当庭宣判,高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10个月。

  不过,被害人家属表示,法院量刑过轻,准备上诉。

  孩子想念妈妈就会写日记

  王某某的公公高某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检察机关提起公诉,目前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正在审理中。

  在一审中,王某某的父亲曾表示,自己与老伴儿把女儿培养成博士,花费了很多精力和财力,索赔54万元。让人觉得奇怪的是,小高与9岁的儿子小伟(化名)也作为原告,向高某索赔80万元。

  “我父亲索赔那只是气愤至极,已经放弃索赔,但不会谅解他,要求重判杀人凶手。”王某某的哥哥表示,王某某的离开,让全家人悲伤不已。据了解,王某某的儿子,目前由其亲人代为照顾,暂时在蒙城读书。

  “高某在掐死我妹妹时,小伟目睹了全过程,当时还喊,‘爷爷你别掐我妈妈,再掐,我就不认你了!’高某居然都不松手。”王某某的哥哥表示,现在家里人很少与小伟提及他父亲和爷爷,但每当想念母亲的时候,小伟就会写日记,把对妈妈的思念都写在日记里。

  王某某的哥哥表示,小高服刑后,他会照顾小伟,“等小高刑满释放后,由谁作为监护人,我们会征求小伟的意见。孩子大了,他也有自己的主见。”

  叶蕾新安晚报、安徽网星级记者郭娟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ah.anhuinews.com/system/2016/01/17/007179948.shtml report 1302 去年3月的最后一天,安农大副教授王某某在家中被公公高某掐死。2015年12月29日,高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提起公诉,该案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昨日,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