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统计局:70个大中城市房价延续小幅上涨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统计局:70个大中城市房价延续小幅上涨

  中国证券网讯 国家统计局1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延续上月走势,环比继续小幅上涨。

  数据显示,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9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3.2%,最低为下降0.9%。

  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上涨的城市有21个。12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7.5%,最低为下降5.3%。

  对此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从同比看,城市间分化现象更为明显。一线城市的房价同比平均涨幅远高于二、三线城市,三线城市房价同比平均仍在下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01/3685597.htm report 478 中国证券网讯国家统计局1月1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12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延续上月走势,环比继续小幅上涨。数据显示,与上月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