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爱无国界 国美圆梦绝症男孩

来源:厂商动态

  8岁的Dorian坚强与病魔斗争了四年,在人生的最后一段时光中,他提出了想看一看中国长城的心愿,这位坚强的美国小男孩儿牵动着许多中国人的心,全国各地的国美员工们也被Dorian的开朗、坚强所感动,迅速行动起来,自发走上街头,拍摄了带有#D-STRONG标语的照片,希望通过国美人的眼睛,将最美的中国献给最坚强的Dorian,更让他知道,在中国,他也是许多人的牵挂。

 

 

  如果没有身患绝症,8岁的Dorian也许只是个普通的美国男孩儿,享受着无忧无虑的童年时光。然而自四年前被诊断出患有腺泡型横纹肌肉瘤起,Dorian就开始了与病魔斗争的生活。他乐观、开朗,坚强地接受高强度化疗和放疗,但最近的核磁共振检查显示,癌细胞还是扩散到了脊髓和大脑,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却将要缓缓落幕。

 

  1月11日,Dorian向爸爸提出了请求,希望能让中国的人们认识他,也希望可以看一看中国的长城。Dorian的爸爸在Face book上发送了一条名为“为Dorian祈祷”的消息,恳请中国的朋友发一张带有#D-STRONG标志的照片给Dorian,让他知道自己是一位全世界都认识的小朋友。

 

  Dorian的爸爸本以为这是一个不符合实际的要求,却没想到#D-STRONG标志在中国得到了热列的响应。全国各地的国美员工们知道这个故事后,也深深地为Dorian的坚强勇敢所感动,他们自发走上街头,拍摄当地特色照片,并配以#D-STRONG标语,为Dorian圆梦,也希望通过与Dorian分享中国各地的美丽景色,祝福这个正能量十足的小男孩儿,为他打气、加油。

 

  坚强是一个美丽的词语,它代表着不屈不挠,代表着永不放弃;它值得钦佩,也值得珍惜。亲爱的Dorian,你的坚强感动着万千国美人,你的愿望实现在中国各个角落,祝你早日康复,我们在中国替你加油。

 

news.sohu.com true 厂商动态 https://news.sohu.com/20160118/n434883952.shtml report 3026 8岁的Dorian坚强与病魔斗争了四年,在人生的最后一段时光中,他提出了想看一看中国长城的心愿,这位坚强的美国小男孩儿牵动着许多中国人的心,全国各地的国美员工们
(责任编辑:岳丹)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