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称日本从未承认慰安妇制度是战争犯罪

来源:综合 作者:国际在线
原标题:安倍称日本从未承认慰安妇制度是战争犯罪

  国际在线专稿: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月18日援引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8日在接受国会质询时表示,韩日慰安妇协议的达成并不代表日本承认日军慰安妇制度是战争犯罪。

  安倍首相18日出席了日本参议院预算委员会,在接受自民党议员宇都隆史质询时称:“慰安妇问题早在1965年缔结《韩日请求权协定》时就已经在法律上被解决了。”

  安倍还强调:“从政府找到的军方或是官方资料来看,没有证据表明慰安妇是被强制逮捕的。这次(2015年12月28日的韩日慰安妇协议)缔结的协议不代表日本承认慰安妇制度是战争犯罪。日本政府对于慰安妇的立场也没有改变。”

  此前,日本著名的历史研究团体“历史学研究会”曾在2014年表示:“存在被日本军人强制逮捕的慰安妇,这一点很确定。” 这一观点与安倍接受质询时的说法产生了正面冲突。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60118/n434890784.shtml report 394 国际在线专稿:韩国“纽西斯通讯社”1月18日援引日本时事通讯社的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8日在接受国会质询时表示,韩日慰安妇协议的达成并不代表日本承认日军慰安
(责任编辑:窦远行 UN8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