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朱立伦辞去国民党党主席 黄敏惠暂时代理党主席

来源:澎湃
原标题:朱立伦辞去国民党党主席,副主席黄敏惠暂时代理党主席

  人民日报客户端1月18日消息,中国国民党中央1月18日下午召开临时中常会,朱立伦正式辞去党主席,暂由副主席黄敏惠代理党主席。

  朱立伦表示,败军之将必须承担所有责任。国民党唯反省改革,才能收回人心。新的领导人提出能为社会大众、所有党员接受的改革理念是关键。他会与大家一起彻底改革。

  此前,国民党前文传会副主委兼发言人杨伟中1月18日发文称,国民党改革“不要再空口说白话”,国民党改革,应先从党主席选举开始,并提出三项具体建议。

  杨伟中所列三条分别是:一、立即修改国民党主席选举办法,让具有党权的普通党员均有资格参选主席。二、大幅降低国民党员参选主席需缴纳之相关作业费用。三、国民党中央党部办理党主席选举时,应举办至少一场电视政见发表会、辩论会。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1889 report 488 人民日报客户端1月18日消息,中国国民党中央1月18日下午召开临时中常会,朱立伦正式辞去党主席,暂由副主席黄敏惠代理党主席。朱立伦表示,败军之将必须承担所有责任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