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北一幼儿园爆集体对幼童施虐 老师动不动呼巴掌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台北一幼儿园爆集体对幼童施虐 老师动不动呼巴掌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罗斯福路上一家私立幼儿园传出集体对幼童施虐案,有家长投诉,不仅老师动不动捏小朋友、呼巴掌,还要求小朋友互踹、互打,连园长、厨房员工也动手,甚至威胁小朋友不准告诉爸妈,受害人数竟然多达14人。目前已有2名涉案老师离职,但家长们还是气得决定提告。

  一名家长拍下孩子伤痕累累的证据,妈妈一边问老师怎么捏的,一边要孩子示范,小朋友毫不犹豫在妈妈脸上用力捏拉。据报道,这名家长还不是唯一一个孩子疑似被虐,家长们私下调查,幼儿园内32名小朋友,被害竟然多达14人。

  有家长表示,状况从去年10月就发生,曾气得找园方理论,但园方调查拖了老半天都没给个交代,只说老师已经离职。而有7名家长控诉,小朋友说,老师不准他们告诉爸爸妈妈,如果说了“爸爸妈妈会不见、会死掉”,连煮饭的阿姨和园长也会捏他们、打他们。要不是有家长机警发现孩子身上出现不明瘀青,还会不正常眨眼,事情恐怕还会恶化下去。

  园方表示,到底有没有集体体罚孩子,目前还在调查,被控体罚的2名老师已经离职,也不记得到底有没有打过学生。

  台北教育局表示,将到幼儿园进行稽查,确认不法将依法开罚。只是教室里面也没有监视器,小朋友们说的、身上的伤能不能成为明确事证,确实逞罚该间幼儿园,家长们都很担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w/2016/01-18/7721442.shtml report 691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北市罗斯福路上一家私立幼儿园传出集体对幼童施虐案,有家长投诉,不仅老师动不动捏小朋友、呼巴掌,还要求小朋友互踹、互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