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四川警方从山东解救15名被拐婴儿 抓捕嫌疑人78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四川凉山警方从山东解救15名被拐婴儿 抓捕嫌疑人78名
  中新网成都1月18日电  (高寒 宋明)18日,记者从四川凉山州委宣传部获悉,凉山警方从山东解救15名被拐婴儿,抓捕嫌疑人78名。

  据了解,18日早9时许,从成都开往西昌的T8865列车徐徐驶入西昌火车站,与以往不同的是,火车站来了许多警察,原来列车最末一节车厢是凉山打拐专节车厢,车上与车下的警察对接后,警察从车上押下以喜德县李子乡哈马尔布为主的拐卖人口的犯罪团伙,共36名犯罪嫌疑人,同时到达的还有警方解救出来的15名婴儿。

  这节车厢是从山东辗转到四川,从成都才挂在T8865列车上驶到凉山,共历时3天2夜。列车由铁路部门大力支持,成都铁路公安处还派出4名特警和2名医生参与护送。

  犯罪嫌疑人被押到凉山州公安局内后,由喜德、普格、宁南、布拖四县的警察将各县的犯罪嫌疑人分开,由法医进行采血,警察进行调查。并对解救的婴儿进行善后处理,并将一名婴儿送到凉山州救助站。

  据专案组成员、喜德县公安局副局长尔古伦亩介绍,这是公安部督办的“6.18”案件,在凉山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余毅重视下,由州公安局负责,抽调喜德、布拖、宁南、普格警察组成的四个专案组,警察奔赴山东省临沂、潍坊两市,主要是在临沂市的费县、平邑县、兰山区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工作。1月15日在凉山和山东同时展开抓捕,抓捕78名犯罪嫌疑人,解救婴儿15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18/7721679.shtml report 703 中新网成都1月18日电(高寒宋明)18日,记者从四川凉山州委宣传部获悉,凉山警方从山东解救15名被拐婴儿,抓捕嫌疑人78名。据了解,18日早9时许,从成都开往西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