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伊朗表示将把石油日产量提升至50万桶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伊朗表示将把石油日产量提升至50万桶
  中新网1月18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于当地时间18日表示,鉴于国际社会对伊朗的制裁已经解除,该国将石油的生产量提升到每天50万桶。

  报道称,同时身为伊朗国家石油公司总裁的伊朗副石油部长表示,伊朗将从现在起,将日产油量提升到50万桶。

  报道指出,此前,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兼欧盟委员会副主席莫盖里尼1月16日在维也纳宣布,鉴于伊朗履行了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承诺,与伊核问题有关的经济和金融制裁按照全面协议要求于当天解除。

  美国国务卿克里当天也在维也纳向外界宣布了类似的消息。得到美国总统奥巴马授权的他表示,美国将按照相关协议全面解除与伊核问题有关的经济和金融制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18/7721735.shtml report 417 中新网1月1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伊朗于当地时间18日表示,鉴于国际社会对伊朗的制裁已经解除,该国将石油的生产量提升到每天50万桶。报道称,同时身为伊朗国家石油公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