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共党提议对公开展示同性恋者进行处罚和逮捕

来源:人民网
原标题:俄共党提议对公开展示同性恋者进行处罚和逮捕 被俄国家杜马委员会拒绝
  人民网莫斯科1月18日电(记者 华迪) 据俄塔斯社今日报道,“俄罗斯共产党”党派议员伊万·尼基特丘克和尼古拉·阿列菲耶夫建议“公开展示非传统性关系”须承担行政责任,但俄国家宪法及立法杜马委员会周一拒绝了此提议。

  提议者建议向俄联邦行政法典中补充如下新条款:公开表现出非传统性关系,包括公开在公共场合表现出自己扭曲的性取向,且这些行为不在刑事处罚范围之列,则应处以4000至5000卢布罚款。若这种“公开展示”发生在教育场所,则建议处以15日行政拘留。

  解释条款中称,“目前,我们社会中形形色色的同性恋宣传已成为一种严重的威胁。我们应当明白,公开展示非传统性关系会导致民族文化和人与人之间关系基础的蓄意转变。”

  然而,委员会认为以此作为通过该项法律的论据并不充分,所以建议一致拒绝。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1/2016/0118/c1002-28064865.html report 475 人民网莫斯科1月18日电(记者华迪)据俄塔斯社今日报道,“俄罗斯共产党”党派议员伊万·尼基特丘克和尼古拉·阿列菲耶夫建议“公开展示非传统性关系”须承担行政责任,
(责任编辑:李辉 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