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六小龄童搭配郭富城 两代“美猴王”将亮相春晚

来源:现代金报
原标题:六小龄童搭配郭富城两代“美猴王”齐拜年
新老两代美猴王
新老两代美猴王

离猴年春晚不到20天,这道家家户户在除夕夜都要等待的“年夜饭”烧得怎么样了?从目前被曝光可能亮相的节目中发现,猴年春晚在新导演组吕建涛的带领下,还是有许多新意的,比如在传统大型歌舞开场后,是一个颇具国际范儿的走秀,林志玲、梁咏琪、杜鹃将分别向观众拜年;猴年说“猴”,六小龄童搭配郭富城,组成新老两代“美猴王”组合应景。记者 吴丹娜 综合报道

  离猴年春晚不到20天,这道家家户户在除夕夜都要等待的“年夜饭”烧得怎么样了?从目前被曝光可能亮相的节目中发现,猴年春晚在新导演组吕建涛的带领下,还是有许多新意的,比如在传统大型歌舞开场后,是一个颇具国际范儿的走秀,林志玲、梁咏琪、杜鹃将分别向观众拜年;猴年说“猴”,六小龄童搭配郭富城,组成新老两代“美猴王”组合应景。记者 吴丹娜 综合报道

  挑选很严格

  语言类节目可能“六审”

  央视春晚对语言类节目进行的第五次审查中,苗阜、王声,于谦,岳云鹏、孙越以及开心麻花团队的四个节目参审,这些老面孔都是往年春晚表现稳定和较为出彩的表演者。据透露,苗阜王声、岳云鹏孙越的两个相声作品目前得到的反馈比较好。没参加五审的演员中,冯巩据说要和徒弟白凯南合作演父子,但继上周春晚剧组对个别语言类节目的“突击加审”后,语言类节目截至目前依然未“定型”,据说近日还会“六审”。

  最大的改动就是冯巩的作品,临近春晚20多天,搭档和剧本却双双出现巨大变动,新剧本将改变人物关系的设定,搭档也从张小斐和闫学晶二人换成了徐帆一人,几乎是重新推翻来一遍。连续参加了30届春晚的老面孔冯巩此次作品遭遇大改,也不难看出猴年春晚对于语言类节目水平的严格要求。

  另外,近年春晚铁打班底蔡明依然是和潘长江合作,表演一个关注老年人生活的小品。唯一的新面孔是冯小刚和宋丹丹坐镇一档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向导演组力荐的两个表演哑剧的新人叶逢春和马朋。还有网剧《吊丝男士》的两个演员乔杉修睿,也有一个“爱情公寓”式小品要表演,两人看似不出名,但编剧尹琪大家应该不陌生,赵本山御用班底。但是最后这些节目是否会如约出现在除夕夜在什么都有可能发生的春晚,依然是未知数。

  编排有新意

  新老“美猴王”登台亮相

  语言类节目历年来因为要求高,为了宁愿保证不出错,所以大多会在最后关键时刻选用老面孔来保险,所以观众要看新意自然是出自歌舞类节目。今年吕逸涛贯彻“开门办春晚”的精神公开在微博上征求观众意见,收到几万条留言,大多是希望在春晚上看到人气“小鲜肉”的。从目前来看,效果还是有的。比如TFBOYS就拿到了邀请函,可能在春晚上表演一个向老前辈致敬的节目。 前几天,网上曝光了一份所谓的“猴年春晚第一次联排节目单”,其中第二个节目就是李易峰、王凯、胡歌合唱歌曲。这些消息目前都没有得到证实,但胡歌却确实接到了春晚的邀请,虽然胡歌忙着拍电视剧,但其经纪公司表示,正在努力协调档期,以春晚的号召力,在除夕夜看到胡歌应该不是问题。

  春晚还向六小龄童和郭富城发出了邀请,从春晚节目组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是,郭富城将与六小龄童在春晚舞台上合作表演《猴戏》,但表演绝非像每年其他港台明星唱歌那么简单。因为今年大年初一电影《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在全国上映,在电影中,郭富城扮演孙悟空,其古装颇为现代,并且推出主题曲《就是孙悟空》。春晚导演组特别打造以传统京剧《猴戏》为基础,加之现代流行音乐元素,估计会给观众带来相当惊喜。

  春晚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此前迟迟没有对“猴王”发出邀请,是因为没有好的节目创意。据了解,为这个节目搭档的演员,是直通春晚获得入场券的“塔沟武校”的孩子们。郭富城为了节目还特意找了专业戏曲老师主抓身段练习。

news.sohu.com false 现代金报 https://dzb.jinbaonet.com/html/2016-01/19/content_294114.htm?div=-1 report 2253 新老两代美猴王离猴年春晚不到20天,这道家家户户在除夕夜都要等待的“年夜饭”烧得怎么样了?从目前被曝光可能亮相的节目中发现,猴年春晚在新导演组吕建涛的带领下,还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