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迪士尼辟谣:网传票务信息都是猜测

来源:解放网 作者:郁文艳
原标题:迪士尼辟谣:网传票务信息都是猜测

  记者 郁文艳

  晨报讯 “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布平日门票为400元”、“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已经预订到7月份”、“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加酒店预订”……在官方公布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于6月16日正式开幕后,关于乐园的门票价格、迪士尼酒店的住宿价格以及乐园门票销售的消息就开始流传于网络。昨天,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回应说,这些信息均为猜测和谣传。

  有媒体报道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经公布平日票价为400元,目前已经预订到7月份,还分析了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业后的客流、营收预计等。而一些微信公众号为了吸引关注度,也转载了相关消息,或者自创了类似消息。

  对此,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昨天回应说,度假区将适时公布票价和其他运营相关消息,也会很快公布开始售票日期以及官方或者官方授权售票渠道。在正式开始售票日期前,市场上将不会有官方的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和度假区酒店的预定和销售。因此,目前有关度假区票价和售票情况的相关报道均为猜测和谣传。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6-01/19/content_166617.htm report 603 记者郁文艳晨报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公布平日门票为400元”、“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已经预订到7月份”、“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加酒店预订”…&helli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