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岁男孩被爸爸斥责后赌气走丢 幸被寻获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被爸爸斥责后赌气走丢 一名8岁男孩幸被寻获

  新快报讯 记者胡珊霞 通讯员郑洁茹 张畅报道 “一8岁小男孩1月16日在‘黄岐岐东(发)市场’走失,家人心急如焚!现已过了48小时,请多转发,跪谢!”昨日一大早,广佛许多市民的朋友圈就被一则寻人信息刷屏。万幸的是,昨日下午3时多,佛山市南海警方通报,这个男孩已被找到。

  据南海警方通报,1月17日,南海盐步派出所黄岐社区民警中队接到事主莫先生的报案,称其8岁的儿子莫某涛于前一天在黄岐岐发市场走失,小涛是跟莫先生来黄岐岐发市场买东西的,在莫先生上厕所的间隙,小涛就不知所终了。莫先生报案后,家人及民警均多方积极寻找。民警通过调看周边视频,从监控中看到,小涛独自一人跑出了市场;社区民警走访了周边大量群众,有一热心群众向社区民警反映,好像在一间麦×劳快餐店见过孩子,由于说不清具体地点,群众便亲自带着民警及家属一同前往确认,果然在快餐店里的男孩就是小涛。

  事后警方在与莫先生的交谈中得知,当日莫先生曾斥责过小涛,小涛于是就趁莫先生上厕所的间隙出走,故意不与家人联系。

  警方提醒,家长们应该注重和小朋友的沟通,教导孩子不要随意出走,否则除了会让家人担心,自己也容易陷进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1023171 report 652 新快报讯记者胡珊霞通讯员郑洁茹张畅报道“一8岁小男孩1月16日在‘黄岐岐东(发)市场’走失,家人心急如焚!现已过了48小时,请多转发,跪
(责任编辑:钟庆辉 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