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强调修宪必要性 称现行宪法“不符合现状”

来源:环球网 作者:王欢
原标题:安倍强调修宪必要性 称现行宪法“不符合现状”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1月18日的参院预算委员会上强调了修改现行宪法的必要性,称“(现行宪法)制定以来已过去相当长的岁月,有时不符合现状”。据日本共同社1月18日报道,安倍同时称“在时代剧变中,我们和大阪维新会不是都认识到修改宪法的必要性和责任感了吗”,期待该党给予配合。

  安倍明确表示“坚信我们亲手写下宪法才有益于开拓新时代的精神”。他表示,具体的修改条款“会随着国会和国民的讨论及理解的加深自然而然地定下来”。

  关于专家调查会提交的众院选举制度改革报告,安倍称“自民党自不用说,各党也要认真对待,应当尽早得出结论,从而不负国民委托”,呼吁采纳该报告。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6-01/8404712.html report 507 【环球网报道记者王欢】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1月18日的参院预算委员会上强调了修改现行宪法的必要性,称“(现行宪法)制定以来已过去相当长的岁月,有时不符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