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第四场辩论 希拉里猛批桑德斯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美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第四场辩论 希拉里猛批桑德斯(图)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间,三位美国民主党大选参选人举行爱荷华和新罕布什尔初选之前的最后一场辩论会,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佛蒙特国会参议员桑德斯和前马里兰州州长奥马利就枪支控制和医疗改革等问题展开激辩。

  据报道,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的第四场辩论会以向已故美国民权领袖马丁·路德·金致敬开始,随后三位参选人都表示主张提高最低工资、创造就业机会和确保同工同酬,然后就敏感的枪控和医疗改革问题互批,尤其是希拉里火力十足。

  由于辩论地点查尔斯顿去年发生白人闯入非裔教堂的枪击事件,因此控枪辩论在当地很容易引起反响。希拉里批评桑德斯提出的枪控政策,称他在是否应当指控枪支生产商的问题上改变立场。

  桑德斯则反驳希拉里的批评“不真诚”,并表示他一向主张不应把枪控作为一个政治议题。

  希拉里批评桑德斯数次在参议院表决中投票支持全国步枪协会,并支持枪支生产商无需为其所售枪支涉及罪案而被起诉。

  在医疗改革问题上,桑德斯提出一项新的“全民医疗改革“方案。他说,应当确保医疗改革成为每个美国人的权利。

  希拉里批评桑德斯要毁掉现任总统奥巴马的医疗改革法,然后“重起炉灶”。她表示,应当对奥巴马的医疗改革法加以充实和完善。

  桑德斯则表示,希拉里对他的医疗改革倡议不够理解,他不是要拆解奥巴马医疗改革,而是要用“更广泛的医疗改革计划”取而代之。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19/7722552.shtml report 1105 资料图:美国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中新网1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间,三位美国民主党大选参选人举行爱荷华和新罕布什尔初选之前的最后一场辩论会,美国
(责任编辑:王吉 UN65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