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62岁张百如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

来源:澎湃
原标题:62岁张百如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
张百如
张百如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官网获悉,1月12日下午,云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在昆明召开第二次会议,梳理了大会前一阶段组织筹备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周密部署。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百如主持会议并讲话。

  上述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官网消息显示,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百如已经出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职。

  公开简历显示,现年62岁的张百如(1954.7)是广东龙川人,1974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71年10月参加工作,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张百如早年曾以知青的身份在云南省思茅地区工作,后长期在云南省共青团系统工作。1993年,张百如出任云南省思茅地委委员、组织部长,4年后升任思茅地委副书记。2001年张百如出任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州委书记。

  2004年,张百如调往云南省委组织部工作,担任副部长(正厅级),4年后升任常务副部长(正厅级)。2012年,张百如出任云南省总工会主席并卸任云南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一年后,张百如出任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并继续担任云南省总工会主席。

  目前,云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职由云南省委书记李纪恒担任。近期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身份亮相的,还包括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应楠。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2230 report 964 张百如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云南省人民代表大会官网获悉,1月12日下午,云南省十二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组在昆明召开第二次会议,梳理了大会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