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港媒:清华大学疑遭IS网袭 署名“伊斯兰国黑客”

来源:参考消息
原标题:港媒:清华大学疑遭IS网袭 署名“伊斯兰国黑客”
资料图片
资料图片

  参考消息网1月19日报道港媒称,中国著名大学清华大学说,其网站受到一个声称与“伊斯兰国”组织(IS)有联系的组织或个人的袭击。据中国媒体报道,黑客将支持“圣战”的照片和音频贴到清华大学教学门户网站上。

  据香港《南华早报》网站1月18日报道,该校计算机管理中心的多名工作人员证实发生了黑客袭击事件,但拒绝透露更多细节。

  报道称,这也许是与该组织有联系的黑客首次攻击中国网站。据报道,黑客在网站上留下一段英文称:“最终一切都会好起来,如果没有好起来,那就还没到最终。”署名为“伊斯兰国黑客”。

  清华大学已关闭相关服务器,以阻止进一步传播,该校其他网站未受影响。

  报道称,清华大学是中国顶尖大学之一,参与众多国防和国家安全研究项目。其网站常常成为网络袭击的目标,但不清楚“伊斯兰国”组织为何针对清华大学发动攻击。

news.sohu.com false 参考消息 https://www.cankaoxiaoxi.com/china/20160119/1056826.shtml report 737 资料图片参考消息网1月19日报道港媒称,中国著名大学清华大学说,其网站受到一个声称与“伊斯兰国”组织(IS)有联系的组织或个人的袭击。据中国媒体报道,黑客将支持
(责任编辑:郝龙 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