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因闹离婚 带两箱鞭炮准备“爆炸式”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高祥 涂玉龙
原标题:男子因闹离婚带两箱鞭炮准备“爆炸式”自杀

  夫妻闹离婚,徐州市一名男子带着两箱鞭炮住进临沂市一家宾馆,欲在宾馆内点燃鞭炮自杀,以此要挟妻子,希望挽回与妻子的感情。近日,临沂警方紧急处置,将这名男子抓获,避免了恶性事件的发生。

  1月6日晚7时许,临沂市公安局兰山分局接到徐州市公安局转来的紧急警情,徐州市一名姓王的女性报警称,其丈夫正在临沂市兰山区一家宾馆内,扬言准备自杀。接到警情后,兰山警方迅速展开调查,得知这名要自杀的男子姓孙,家住徐州,与妻子王女士育有一子,已经8岁。

  因孙某与妻子王某关系不和,夫妻二人正在闹离婚。在临沂打工的孙某不想跟妻子离婚,准备以自杀威胁对方。根据王某提供的线索,兰山警方迅速赶到临沂市工业大道与大山路交会处,对孙某所在大体位置附近的宾馆进行排查。

  排查多家宾馆后,民警在一家宾馆二楼房间内,发现一名男子十分可疑,与孙某特征基本相符。民警迅速将这名男子控制,经讯问,这名男子正是孙某。随后,警方又在这名男子所住的房间内搜出了两箱烟花爆竹。

  经审讯,孙某交代,为了挽回与妻子的感情,他携带两箱烟花爆竹住进了宾馆,随后与妻子联系,声称妻子如果不答应,就准备在宾馆房间内点燃烟花爆竹,“爆炸式”自杀。目前,孙某因危害公共安全,已经被兰山警方刑事拘留。 (记者 高祥 通讯员 涂玉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6/01-19/7722958.shtml report 711 夫妻闹离婚,徐州市一名男子带着两箱鞭炮住进临沂市一家宾馆,欲在宾馆内点燃鞭炮自杀,以此要挟妻子,希望挽回与妻子的感情。近日,临沂警方紧急处置,将这名男子抓获,避
(责任编辑:刘盛钱 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