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47岁小学男教师猥亵女生被刑拘 称是关爱学生

来源:澎湃
原标题:上海47岁小学男教师涉嫌猥亵女生被刑拘,自称是关爱学生
上海小学男教师猥亵女生被刑拘。电视新闻截图
上海小学男教师猥亵女生被刑拘。电视新闻截图

  据上海电视台1月19日消息:近日,有市民反映,上海一所小学一名男教师涉嫌猥亵女学生。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校方相当重视,在核实情况后解聘了这名教师。目前嫌疑人已经被刑事拘留。

  记者了解到,这名男教师47岁,在该校从事教师工作已有10多年。1月初,一名女生家长带着女儿来该校投诉该教师行为不端,校方才掌握这一情况,并立刻对此事进行核实。

  在学校、家长和当事人三方进行当面对质中,男教师称自己是“关爱”学生,只是方式方法有所不妥。

  学校老师:“家长反映了,校长就去问这个老师,这种事情有吗?他说没有的。后来校长叫家长一块过来的,就当面对质了。”

  学校老师:“他就是说,他是对学生的关心,他承认是这样承认的。”

  校方随后与这名男教师解除了劳动聘用关系。据了解,1月8日,在接到学生家长报案后,警方高度重视开展调查工作,当日下午,嫌疑人到派出所投案。

  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据上海电视台)

news.sohu.com false 澎湃 https://www.thepaper.cn/newsDetail_forward_1422328 report 876 上海小学男教师猥亵女生被刑拘。电视新闻截图据上海电视台1月19日消息:近日,有市民反映,上海一所小学一名男教师涉嫌猥亵女学生。记者了解到,事发后校方相当重视,在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