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哈梅内伊:美国在伊核协议中“欺骗了”伊朗(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哈梅内伊:美国在伊核协议中“欺骗了”伊朗(图)
资料图: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视频:美对伊朗弹道导弹计划实施新制裁 伊方尚未回应 来源:央视新闻
  资料图: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 视频:美对伊朗弹道导弹计划实施新制裁 伊方尚未回应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1月19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于当地时间19日表示,美国在伊朗与各国达成伊核协议后,“欺骗了”伊朗。

  报道称,哈梅内伊在当天写给伊朗总统鲁哈尼的一封信中指出,伊朗应提防美国这样的国家,因为几乎在美国总统奥巴马下令解除对伊朗经济制裁的同时,美方又对伊朗推出一系列新制裁措施。

  报道指出,虽然哈梅内伊表示非常欢迎核协议的达成以及此前对伊朗的制裁被解除,但他同时也表示这也不足以推动伊朗的经济和改善该国人民的生活水平。

  据悉,美国财政部17日发布声明,将“支持伊朗弹道导弹计划”的11家企业和包括伊朗公民在内的数名个人加入制裁黑名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6/01-19/7723711.shtml report 824 资料图: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视频:美对伊朗弹道导弹计划实施新制裁伊方尚未回应来源:央视新闻中新网1月19日电据法新社报道,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于当地时间19日
(责任编辑:潘奕燃 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